CP主推:新穆新,成御,亚双龙||发点同人图和小段子||努力学习画画(第二年)||所有CP可逆不可拆

【情人节总结】穆勒对诺伊尔的形容变化

从去年九月份开始,穆勒就开始突然密集的对诺伊尔进行公开表白,像是“我的门将”“我心中的最佳”以及“心中的特别存在”等狗粮噗噗噗的就砸了过来,导致一众德媒虽然酷爱在这两位身上找话题刷稿子,但是却十分抗拒采访他俩对彼此的看法,反正话题也刷不出来,还要被硬塞一嘴口粮,谁干啊?


说到这里,我就难免开始回忆穆勒这些年到底是怎么形容诺伊尔的。

1. 初识

大概是2012年左右?我记得我看过一篇采访穆勒的报道,当时就有记者问了穆勒对诺伊尔的第一印象,我记不太清了,而且相关稿子也是因为时间太久也找不到了,但是我记得有这么一句“我记得他当时守门挺厉害的,还染了头发。”

所以最初就是跟一般球员一样的感觉,没什么特殊的。

2. 18/19赛季之前

随便选几个穆勒的Facebook


“祝贺我的队友诺伊尔入选最佳十一人”


"祝贺我们的世界级门将29岁生日快乐“


"对战尤文的比赛非常激烈,所有的拜仁球员(大概除了Manu)都拿出了辛苦的表现。”(你看这时候还能开玩笑,现在就不敢了)



“上半场诺伊尔有个漂亮的拦截,帮助我们守住了0:0”

总而言之,穆勒一直很能吹胖,但是不妨碍带有一定商业吹的成分,但是吧~你们也能看出来这已经是关系不错了才会专门提出来夸夸。

3. 18-19赛季

这就是你胖养伤空缺的一个赛季,大概也就是因为第一次隔这么久没有胖在身边,加上老大哥拉姆的退役,穆勒或许真的开始好好想了想,明白了诺伊尔在心里的位置,远不只是“好基友”那么简单了。

先看这条生日帖,也是你胖受伤后第一次进行室外跑步的那天,你看穆勒整个预期都是万分兴奋!

“这绝对是送给Manuel最棒的礼物了,队里的每个人都为你感到高兴!!!亲爱的诺伊尔,我祝福你生日快乐,以及在康复之路上一切都好,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健康!早日伤愈归来,在康复之路上一路好运。真的是美好的一天呢~”

看看这一串串的感叹号,一个个的强调~~这是恨不能直接跳起来吧?


更不要提胖回归训练之后,穆勒跑去四处点赞了。甚至于胖刚刚回归比赛,穆勒也跑去各种祝贺胖回归的帖子下面点赞了一圈



之后,在一个欧足联的小活动中,让穆勒一个单词形容队友,穆勒形容其他队友都是”运球艺术家“,”清道夫“之类的跟位置有关的描述后,只有对你胖用了“猫”这个有点像私人的描述。

从这里我们就能看到,穆勒对诺伊尔的态度已经开始逐渐私人化了。


4. 18/19赛季至今

很多人注意到,从诺伊尔正式回归的18/19赛季开始,这两个人腻腻歪歪的瞬间越来越多,越来越密集,而我也写了我的推测,也就是这两个人是在经历了诺伊尔一整年的伤病之后开始领悟到了彼此的重要性,也就更珍惜彼此。

最厉害的那一次,莫过于诺伊尔生日那天,穆勒家的马特别给面子的生了一匹小马,而就因为小马和诺伊尔一天生日,所以穆勒也给小马起名Manuel。所以这匹马的全名就是Manuel Mueller,这也太猛了。简直像是给自己和胖整了个儿子啊。

就在若干球迷说怕不是穆勒还会给其他小马起队友的名字的时候,在去年的一个采访中,穆勒明确告知自己不会用队友的名字命名小马。所以,这也透露了一点,诺伊尔在穆勒心里,已然不只是“队友”了。



到了19/20赛季,大家都知道赛季初穆勒因为库蒂尼奥的加盟,被长期搁置板凳。当时高层的态度暧昧,科瓦奇态度坚决,导致更衣室一度十分紧张。而诺伊尔更因为特尔施特根的没完没了的挑衅被媒体长期推到风口浪尖,抓住一切能抓住的球员和名宿来问站队问题,这其中也包括穆勒。结果穆勒说出了那句十分瞎眼的话,

“从他们两人之间抉择自然很难,但是…Manu一直都是我的门将,所以我当然站在他那一边。”




而不久之后,一个英文采访里,在记者问穆勒心里合作过最厉害的球员TOP3之后,穆勒提到诺伊尔之后用了这么一段话:

“诺伊尔在我心中是世界最佳门将。诺伊尔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我想给他在我心里一个特殊的定位……(努力想,没想出来之前就被记者紧急打断了)”

(当然我现在都抓耳挠腮想知道到底那个特殊的定位是什么啊啊啊啊啊)


当然现在从社媒我们也能看到,穆勒隔三岔五就要找个机会吹吹胖,以前还是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现在是小到一个过人,大到救场表现,都要吹一吹。甚至连记者给诺伊尔拍的写真也要赞一赞……真的是……yi

甚至连“我们好好训练这样就可以帮助Manu继续零封了”这样瞎眼的话都写得出来,你让弗里克怎么想啊喂?



嗯~ o(* ̄▽ ̄*)o

大概是因为穆勒太能秀恩爱了,所以记者也忍不住用Neuer和Neujahr的谐音梗来调侃了一把穆勒。


在最后结束的时候,记者突然问了一句“Neuers Prozess?(诺伊尔的进展呢?)”

穆勒:(撇嘴😕)那只能让Manu自己说。

记者:哦不不,他是问你‘Neu-jahrs-Prozess’(新年的进展)【因为Neujahr发音和Neuer接近】

穆勒:哦!(开始傻乐)

指指记者,(你耍我!)

然后就在记者的哄笑声中离开了。


所以以后还会升级成什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好了。~

评论 ( 3 )
热度 ( 32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