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推:新穆新,成御,亚双龙||发点同人图和小段子||努力学习画画(第二年)||所有CP可逆不可拆

我终于找到了穆勒的英文采访,发布自B/R Sport

发布时间为10/4/2019

首先提一点,穆勒的英语跟你胖一样的差。所以存在表述有语法问题或者词穷。

记者:谈谈你在职业生涯中合作过的最棒的三个球员?

穆勒:嗯……对于我来说,菲利普拉姆是非常重要的。大概在我们在关于足球的想法上和关于如何踢球上的观点是一致的吧。我们是非常亲近的队友。

记者:拉姆真的超赞的。

穆勒:对呀,Manuel对于我来说是世界最佳门将。(所以这个话题到底是怎么突然转移到这儿的???)Manuel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管在拜仁还是在国家队。【记者试图打断第一次,失败】所以,(在我心目中)我希望给他一个特殊的定位。(突然陷入沉思……)
记者(满脸你够了,看图):(突然插嘴)【试图第二次打断】诺伊尔是如何帮助你的职业生涯的啊?
穆勒:(还在沉思)或许……(突然惊醒)什么?

记者:诺伊尔是如何帮助你的职业生涯的?

穆勒:他把球护住啊。

(一起狂笑…………)

记者:这么简单啊?我还以为你会说他是你的导师(mentorship)什么的。

穆勒:哦不不……怎么能是导师关系呢。

(接着后面就开始鬼扯了,什么罗贝里也重要啊,阿隆索也很特别啊,蒂亚戈也很特别啊,拜仁里很多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啊。记者:你把我们的采访毁了。)

好吧,虽然非常生气这帮英国人真不讲情趣,我非常想知道穆勒到底会给出你胖在他心里什么样的地位,不过……这种沉默已经说明一切问题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