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推:新穆新,成御,亚双龙||发点同人图和小段子||努力学习画画(第二年)||所有CP可逆不可拆

关于这条新闻我真实存疑。


首先,诺伊尔并不是一个随便跟人讨论自己想法的人,他的经纪人一向也不是个乱说话的,更何况还涉及“退役”这么敏感的问题。我非常好奇,图片报所谓“实锤”,从哪里锤的,梦里吗?


第二,从18年开始诺伊尔在涉及到国家队退役的问题时,都回答的比较套路。不是“看身体情况”就是“看是否被需要”这样的答复;又不像克罗斯那样,处处都透露着自己打算跑路的意思;


第三,这一两年来关于他所谓要退役的谣言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不认为这次就有多大靠谱的。


第四,也是我最想说,这条新闻出现的时间点。为什么诺伊尔偏偏做决定,就出现在特尔施特根和诺伊尔争执最敏感的时间?诺伊尔这时候表示我要退役,犯得上前两天又跑去做什么声明来回击特尔吗?再忍一年不就完了?


综上,我建议不要太敏感了。体育图片瞎写也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了。

评论 ( 8 )
热度 ( 13 )

©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