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推:新穆新,成御,亚双龙||发点同人图和小段子||努力学习画画(第二年)||所有CP可逆不可拆

漂亮!诺伊尔终于直接回击特尔施特根!

此文同时发表在微博以及我的微信公众号“诺伊尔信息台”。

9月14日的德甲榜首之争,以莱比锡和拜仁慕尼黑1:1握手言和结束。赛后,诺伊尔终于正面回击了特尔施特根近期来的多次挑衅言论。此次的回击,诺伊尔采用了极其少见的、直接批评的口吻。小编我结合Sport Bild记者的采访稿,Kicker和Sport1的报道,对诺伊尔的采访做出了整合。



△关于是否听过特尔施特根的言论

“我确实从媒体那里听到过。(不过)在国家队的时候,他并没有讲过(他在此前发言中提到的那些事)。基本上我认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并且应当为形成一个(团结的)团队付出所有。我不知道,(他这种行为)对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是否有所帮助。”


△关于一门位置的竞争

“在门将位置上,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的观点也许不总是对的吧,不过包括特拉普和莱诺也都一直表现的非常好。每个上不了场的人都是会感到不满的,这我非常理解。但是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取胜利,以及球队能够稳步发展。我从手球运动中学到了一点:(每支队伍中的)球员们需要支持彼此。我们门将也应当这么做。我知道,他(特尔施特根)是一名出色的门将,也想要尽可能多的出场比赛。我也说过多次,他的表现一直很棒。但是,(现在)就像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的情况一样(明明是反的),莱曼首发(而卡恩坐在替补席)。不过当卡恩表明,自己为莱曼在对战阿根廷的比赛中的表现感到自豪的时候,人们也同样为卡恩的所言所行感到骄傲。”


△特尔施特根的言论是否让你感到生气呢?

“什么叫做生气呢?他从来也没有和我直接谈过(他的想法)。我想的很简单,那就是我(在场上)表现的很好。”

“我是国家队的队长,我也一直很开明。在2018世界杯之前我就和特尔施特根谈过,也对他说过,我并不能保证自己能够伤愈归来,同时我也知道,他(那个赛季)发挥的很好。在(世界杯)赛后我也对这份公正表示了感谢。”


△关于自己的表现

“我觉得,我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我对我的所有比赛都感到满意。所有的高层和教练组也对我的表现感到满意。至于其他的事情,我也无能为力了。”


最后,在诺伊尔准备回到拜仁大巴车上之前,有位记者问诺伊尔,是否他的状态已经重回巅峰。诺伊尔回复到,“重回?我一直都在巅峰状态。”


最后,附上从2017年末至2019年9月,特尔施特根对诺伊尔的部分言论。看完之后,想必大家都会对特尔施特根是什么样的人有个大概了解了。


△2017年12月

“诺伊尔在过去的几年里赢得了一个不错的位置。只要诺伊尔能拿出好的表现,那么他就配得上一门的位置。当然我也希望自己在将来的某一天能成为国家队的一门。”


△2018年2月

“当诺伊尔回归的时候,他还是一门。他应当获得更多地尊重,而我认为,我们所有人应当帮助他重回巅峰。因为这是一支球队应当做的。我们想要作为德国队取胜,所以我们总是尝试着鼓励我们的队友。”


△2019年1月末

“我会制造压力,直到勒夫让我成为国家队一门。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拿出我的顶级表现,以及在身体上和健康状况上都处于一个绝佳的水平。最终的新老交替也会出现在门将位置上。”

我不会一直表态来引起人们的注意。但是我也不会隐藏我的态度。我希望成为德国最好的门将,我也希望能够改变目前的情况。对此,我会全力以赴。”


△2019年9月7日

“我想要成为德国队一门,但是不会不惜一切代价。”

“我认为,球队中最重要的是人情。我希望在照镜子的时候,能对我自己这样说,‘你已经真的努力过了,你已经在内部表达了自己的雄心壮志。但是你是很公正的,没有在外面做得太过火。’”


△2019年9月12日

“想找到一个(不能做一门的)解释真的很难。此次国家队之行,对我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