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推:新穆新,成御,亚双龙||发点同人图和小段子||努力学习画画(第二年)||所有CP可逆不可拆

【闲扯篇】论为什么18/19赛季的新穆新越来越腻歪

本来没想的写这个,这不昨儿国家德比结束后, @烟萝引梦 来讨论为啥狗男男越来越黏糊(不要脸)。她基友的意思是,可能跟最近穆勒被国家队开除有关,(毕竟你胖夹在中间很难做人),但实际上,纵观这近一个赛季,他们俩其实几乎每场赛后,赛前,或者赛后+赛前都腻歪在一块儿。


所以,个人觉得,真要提为什么感情升温,大概还是跟你胖上赛季接近一整年的伤病有关。

自从你胖17年九月份二次受伤(或者把之前一次轻伤也算上,三次)以来,拜仁就几乎隐匿了他所有的消息。而在海爷爷的调教下,乌尔赖希发挥也是越来越好,慢慢大家都把关注点转移到了乌尔赖希身上。就在1月份你胖终于扔掉拐杖之际,拜仁竟然连个P也没放一下,还是你胖自己在社媒更新了一张不拄拐的照片。自此,作为一个几乎脱离社媒的家伙,你胖竟然开始了几乎日更自己的恢复状态。

当然,自从他受伤以来,德媒和外界的对于他恢复的猜疑,或者友善的,或者恶意的络绎不绝,密集程度甚至到了每周都有更新。不得不说,不管诺伊尔的心态多么坚强,面对这些内外的压力,以及不断延后的复出时间,总还是会难免心里脆弱的。他自己也在一次采访中提到,当碰到恢复停滞不前的时候,心里也很失落。

这个时候,穆勒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很多人大概没意识到,作为副队长的穆勒,这个赛季几乎是帮诺伊尔扛了一整个赛季的队长重担。效果好坏暂且不提,但是人家也是毅然决然的帮忙扛起了锅。如果俩人关系一般,以穆勒的户口本和在拜仁的地位,在担当一年队长之后,要是想继续担任队长也不会很难。毕竟,在高处站久了,再下来可就难了。可见,穆勒对诺伊尔的帮助,大概远比诺伊尔原本料想的还要多。

再者,从诺伊尔一整个恢复期来看,对于他的每一次进步,穆勒也是队友里最开心的那一个。从他生日那天第一次进行室外跑步,穆勒在Facebook写了一篇萌萌的小信;到他第一次进行门将训练,穆勒更是在各个社媒各种评论留言。有这么一个支持自己的基友在,总也是一个大的精神安慰。

另外从穆勒的角度,虽然很多人都说穆勒是大心脏,但是多观察也可以看出来,他其实在失落之后,也是很需要人安慰的。而队里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恰好就只有诺伊尔一人。不信,你大可以观察诺伊尔不在的时候,拜仁输了比赛他几乎都是一个人形单影只的低着头;而在诺伊尔在的时候,两个人都是在一起的。所以在一个不如意的赛季过后,穆勒对诺伊尔也是更加想念吧。


所以,在你胖终于掐着点赶回国家队集训,你胖在测试训练(帮U20守门)那次,扑出穆勒的一记单刀之后,穆勒那个响彻训练场的笑声你也能感受出来,他为什么那么开心了。这段视频甚至被拜仁官推剪辑出来说“你想知道诺伊尔恢复的多好吗?听听穆勒的笑声你就懂了!”而这一段,也被你胖拿来写在了队长年度小总结的开头。

所以从新赛季夏训开始,穆勒每天笑的很开心,连采访都控制不住地窃喜。俩人也是经常在训练的时候黏在一块,而每场比赛更是找到机会就腻歪一把。大概也可以理解了吼?

反正科瓦奇成天仰仗着胖爸爸撑场子,这点事儿也懒得管了。


评论 ( 6 )
热度 ( 16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