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推:新穆新,成御,亚双龙||发点同人图和小段子||努力学习画画(第二年)||所有CP可逆不可拆

 Auf ein Wort, @esmuellert_ - - UCL RMAFCB @FCBayern

UEFA DeutschZ昨天发了这么一个视频,让穆勒用一个词形容自己的队友。然后,德语听力渣的我发现,听一个词比听一段话费劲多了。一段话哪个词不懂还能联系上下文推敲一下,然后我就求助了几个本地球迷会的德国朋友……第一个德国小哥哥表示,有口音+BGM很干扰,有几个词他也听不出来。最后是一个日常调侃我的德国大叔帮我翻译好了(还有另外一个德国大叔也表示好几词他也不确定)对,我就是想表达一下,真的不好听懂。

然后穆勒的用词如下

诺伊尔:Katze 喵星人

胡梅尔斯:Abräumer 清道夫

罗本/里贝里:Dribbelkünstler 运球艺术家

罗德里格斯:Unglaublich Flanken 绝佳的边线传球 (嗯不是一个词吗)

自己:那得找别人说了

莱万:Vollstrecker 决定者


*所以胖子真是特殊的存在~其他人都是根据球场上位置属性做的评价,怎么胖子叫成一只喵了呢→_→


评论 ( 12 )
热度 ( 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