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推:新穆新,成御,亚双龙||发点同人图和小段子||努力学习画画(第二年)||所有CP可逆不可拆

诺队长工作日志——假如拜仁有一个内部论坛

就是看你胖开始写每次比赛后的感受INS之后瞎开的脑洞。


拜仁有一个仅供内部使用的论坛,所以不管是拜仁的球员,工作人员还是高层都时不常的喜欢在里面逛逛,发发心情,吐个槽什么的。

作为拉姆的“不知道到底哪一天就会上岗的小秘书”及前几个赛季的忠实副手,诺伊尔乖乖的学习了拉姆在离开球队前最后一赛季每周写工作总结的方法,也在论坛内发布了一条名为“2018/19赛季—队长每周工作日志”的帖子,并自行设立成置顶帖,以便所有队友阅读,随时领悟队长指示。

这份帖子从2018年8月12日的超级杯赛后开始更,一直持续至今。而且内容也随诺伊尔一直以来说话短小精炼的风格,几乎都是一两句话解决问题。

8.12

超级杯冠军。很开心作为队长取得赛季首冠。

大家表现的很好。满意。

  穆勒回复:Manu真棒!!恭喜Manu回归!!

  基米希回复:恭喜!!

  里贝里回复:恭喜!!赛季开门红!!

  阿拉巴回复:恭喜!!开心!!

  托利索回复:我也归队啦!!看到你们拿到冠军真开心!!

  科曼回复:鼓掌!!

  聚勒:拿冠军好开心呀!!

  马丁内斯:大家一起庆祝感觉真好。


8.24

德甲揭幕战,差不多有一年没打比赛了,回归的感觉真好。

恭喜Thomas德甲首战首球。

希望Kingsley早日康复。

VAR到底是什么鬼?

莱万回复:反正重罚了一次我还是进了。ヾ( ̄ー ̄)X(^▽^)ゞ

穆勒回复:yeah!

科曼回复:谢谢队长!我也希望早日归队。

拉菲尼亚回复:VAR特么就是个坑!!!

  ❤诺伊尔,莱万喜欢了这条评论。


9.1

3:0战胜斯图加特。零封了,很开心。

恭喜Leon为拜仁打入首球。

Leon, Thomas还有Robert三个人配合的很好。

格雷茨卡回复:谢谢队长!我会继续努力!

莱万回复:o(´^`)o

穆勒回复:Manu全世界最棒!!!!

   ❤诺伊尔喜欢了这条评论。


9.15

刚从国家队回归。

3:1战胜勒沃库森,挺好。

遗憾的是Corentin和Rafi受伤了,希望早日康复!

VAR,呵呵。

托利索回复:谢谢队长!不早了,早点休息。

拉菲尼亚回复:Manu,明天来我家吃饭吧?我还有私藏多年的红酒哦!

  ❤诺伊尔喜欢了这条评论。

  诺伊尔回复:好,明天中午见。

 穆勒:Manu今天的扑救超级帅!!!

  ❤诺伊尔喜欢了这条评论。

    胡梅尔斯回复:你差不多够了。

    基米西回复:→_→

    基米西回复胡梅尔斯:日常操作。    

  里贝里回复:勒沃库森这波野蛮人!

   ❤阿拉巴,拉菲尼亚和托利索等喜欢了这条评论。


9.19

2:0战胜本菲卡,不错。零封。

特别点名表扬Renato,今天表现的特别好。

  罗德里格斯回复:Manu,Renato让我带句话,他说自己一年没用过拜仁账号把密码忘了,明天还得联系技术部门解决一下,暂时没法评论。所以先让我帮他跟你表达感谢了。

  ❤诺伊尔喜欢了这条评论。

  穆勒回复:Manu世界最佳门将!!!

  ❤诺伊尔喜欢了这条评论

  胡梅尔斯回复:我靠,一天天的,你俩有完没完???

  穆勒回复胡梅尔斯:Manu全世界最棒!!

  穆勒回复胡梅尔斯:Manu全世界最厉害!!

  穆勒回复胡梅尔斯:Manu世界第一门将!!

  穆勒回复胡梅尔斯:Manu超级好看!!

  穆勒回复胡梅尔斯:Manu扑救超级赞!!

  胡梅尔斯回复穆勒:我报警了!!!


9.22

又回到了老东家,每次回到盖尔森基兴都感觉很特别。

2:0战胜沙尔克。零封很开心。

Leon很棒。

可惜Bene不在沙尔克了。

  胡梅尔斯回复:我想我家花花!!!( Ĭ ^ Ĭ )我家可爱的花花!!!

  诺伊尔回复:我要截图发给Bene。

  胡梅尔斯回复诺伊尔:我靠不要!

  胡梅尔斯回复诺伊尔:你个腹黑男!

  胡梅尔斯回复诺伊尔:我要告诉Thomas,你丫的在心里还记挂着我家Bene!

   穆勒回复:Manu你给我解释清楚!

   ❤胡梅尔斯,里贝里,拉菲尼亚,阿拉巴等喜欢了这条评论。

    胡梅尔斯回复:看戏 (σ°∀°)σ

    里贝里回复:坐等看戏。

    拉菲尼亚回复:吃瓜。

    阿拉巴回复:看我爹吃瓜。

    乌尔赖希回复:强势围观。

    聚勒回复:看戏。

         (聚勒删除了这条评论)

    罗德里格斯回复:我错过了什么?

    莱万回复:大家晚上都不睡?

    聚勒回复:队长晚安。今天又见到Sebbi超开心!

    格列茨卡:心疼队长,今天又被嘘了。不过我今天也很高兴能回盖尔森基兴!

    ❤诺伊尔喜欢了这条评论。

    穆勒回复:死胖子,你明明在线,不许装死!


9.25

1:1奥格斯堡。

丢球责任在我。

@ 聚勒

  基米希回复:Niki大概是躲起来了,我去找他谈谈吧。

  ❤诺伊尔喜欢了这条评论。

  博阿滕回复:年轻人还要多锻炼。

  胡梅尔斯回复:像我这么靠的住的后防已经不多了。

  博阿滕回复胡梅尔斯:( ̄ー ̄)

  ❤诺伊尔喜欢了这条评论。


9.28

0:2客场败给柏林赫塔,赛季首败。

失望。

之前被捧上天,现在回归现实。希望大家多反思反思自己的问题,赛季早些时候发现问题不是坏事。

下周的欧冠希望能拿出改变。

   穆勒回复:我们下一轮肯定会胜利的!

   穆勒回复:大家加油!

   基米西回复:今天表现的不好,希望大家多做总结。

   博阿滕回复:我的锅。下次会改善。

   胡梅尔斯回复:离了我你们还是不行!

   基米西回复胡梅尔斯:呵呵。

    ❤诺伊尔,穆勒,阿拉巴等喜欢了这条评论。

 

评论 ( 2 )
热度 ( 24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