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推:新穆新,成御,亚双龙||发点同人图和小段子||努力学习画画(第二年)||所有CP可逆不可拆

Fox Sport: Kovac and Neuer talked about the goal of 18/19 season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记者上上周末去慕尼黑专访的你胖和科瓦奇,全程英语采访,大概还是很需要翻译?

没有告知正片啥时候出来,先放上来暖暖。

(一句话,比翻译德语还烧脑,我尽力了。)

—科瓦奇采访片段—

Q:为何是现在,为何选择在这个阶段选择来拜仁(执教)呢?

A:这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有些事情)你不能自主选择,它就这么(自然而然的)出现了。要么接受它,要么放弃。当拜仁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一定要来。这就是我的态度:接受,要么放弃。


Q:我发现您是自己想要的踢球风格的。那么来拜仁之后,对自己这种想要的踢球风格,是否有做出改变呢?

A:作为教练,你必须知道所处的环境是什么情况。如果你有一支球队,你必须知道他们可以做到什么。是打4-3-3,还是打五后卫?这就是我的关注点:现实情况是怎么样的?我们需要创造出小而精的机会。每一位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

(关于“五后卫”这句话其实有点歧义。原话大概是you wanna play 4-3-3 or play 5 in the back,但是个人觉得科瓦奇并没有说要打五后卫的意思,纯粹是想表达教练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出不同的安排,加上可能英语水平欠佳,所以随口说出一个five而已,未必真有什么含义。)


—诺伊尔采访片段—

Q:科瓦奇给拜仁带来了什么?

A:他是一名非常年轻的教练。他有点感觉自己还是一名球员,有时候我觉得吧,他还想上场比赛。但是,你知道的,他的水平没有那么好到可以和我们一起比赛啦。他希望我们有足够的动力。他现在做得很好。


Q:你觉得拜仁现在有足够强大的队伍来应付包括德甲,德国杯以及欧冠的比赛吗?

A: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德甲冠军。我们想在各类比赛中打入决赛,我们想不断向前。当教练安排首发的时候,如果球员没有拿出绝佳的表现,是无法进入首发的。能一直呆在球场上(进入首发)并不容易,这对于我们的比赛和球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评论
热度 ( 18 )

©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