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推:新穆新,成御,亚双龙||发点同人图和小段子||努力学习画画(第二年)||所有CP可逆不可拆

国外网站上被删掉的一些新穆新同人

其实看过几个蛮有意思的文章,要么是可能后来发展不下去,要么就是作者后来大概不满意就删掉了,想来有几个有意思的,简述一下,顺便暖一暖新穆新tag的热度。

1. Painter

诺伊尔:自由职业画家

穆勒:依然是拜仁球星

这是一个墨西哥妹子写的,有过短暂交流。最后是大团圆结局,按照她本来的意思是还想跟偶像剧一样来点离别冲突矛盾啥的,估计最后憋不出来,所以干脆删掉了整本……其实按我的意思,他本来的最后一章,大可以直接作为结局了。下面是按照回忆做的回顾。

穆勒是拜仁当红球星,有一次意外发现了一个没去过的小咖啡厅,偏巧店主也是球迷,墙上还挂着自己的签名球衣。穆勒打量的时候被店主发现,店主表示激动地差点洒了送上来的咖啡。

不过正在穆勒默默喝咖啡的时候,咖啡厅里闪过了一个腋下夹着画板的人。穆勒对这个人一见钟情,就傻乎乎的盯着人家傻看,直接引起了小哥(诺伊尔)的注意。诺伊尔忽然发现有人一直盯着自己,回头一看到穆勒正在远处对着自己失神,手里还不停的搅拌早就凉透的咖啡。所以诺伊尔就干脆示意穆勒过来,好让自己悄悄这小伙子长什么模样。

短暂交流之后,穆勒发现诺胖并不怎么喜欢足球的样子,于是有点不太爽的离开了。

结果第二天在家里休息的时候,忽然又想起咖啡厅遇到的诺胖,又开始发呆。结果一套衣服口袋发现了一张写着电话号的餐巾纸,暗暗一笑就打了电话过去。而在诺胖接电话之前,正在想自己怎么就不假思索的把电话号给了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呢,结果一接电话胖子就说十分钟后见。(所以虽然心里矜持,嘴上却很诚实嘛)

于是两人见面之后,穆勒就塞给诺胖一张拜仁主场的球票(后来还找机会塞了家门钥匙),结果诺胖还真给面子去了。正在比赛的穆勒想到观众席上,诺胖正在看着自己,就罚进去一枚点球(这么说起来,你上次罚进点球是啥时候了),比赛结束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给诺胖发短信,“你看到我的进球了吗?”然后就从等啊,等啊,等啊,等了半个小时,诺胖也没鸟他,于是就在更衣室惆怅。正觉得自己是不是自我感觉太好的时候,诺胖给他来了电话,说自己在他家,穆勒才想起来诶对哦,我给他塞过家门钥匙诶……我怎么就把钥匙给了一个才见了两次的人呢……然后就开始开脑洞,说媒体会不会说自己不检点,随便找陌生男人回家啊,诺胖叫他回家是不是想干什么不可形容的事儿啊,自己的前途是不是就此堪忧了啊……然后回了家,发现诺胖只是给他做了顿饭。

后来为了引诺胖多跟自己接触,穆勒就不停地安利诺胖来看球,动不动就是“你要不要来看我比赛呀,我给你球票啊~~”结果有一次去狼堡比赛,赛后刚回到宾馆,就给诺胖发短信说自己回宾馆了,结果诺胖说我看见你们球队大巴开进去了。穆勒蹭的一下就从床上坐起来了,以非人类速度冲到楼下找诺胖。然后俩人就找了个小咖啡厅聊天,正聊得high呢,诺胖就接到一通电话。从诺胖说的话来判断,诺胖要离开慕尼黑了。然后穆勒就开始心灰意冷,整个人哇凉哇凉的,沉着脸不说话。胖子就安慰他,说自己去柏林只是为了参加个画展啊,虽然也不知道要去多久,但是肯定迟早会回来的~但是穆勒就是一脸委屈巴巴,内心小九九就吐槽说好不容易把你勾引过来,马上就要瓜熟蒂落了你竟然要跑!当然了,一脸委屈巴巴还是换来了诺胖的一个熊抱。

后来诺胖就跑了……然后穆勒又是欧冠又是德甲的忙了几周,发现诺胖其间基本上就没有跟他再打过电话,连短信都没有一条。直到被国家队征召去法国踢友谊赛了,穆勒实在扛不住了就给诺胖打过去一个电话,诺胖还没说两句就说自己太忙要挂电话……然后穆勒觉得你是不是根本就不在乎我啊,吊着脸也不说话,诺胖发现气氛不对,就再电话里说了点贴心话,说的穆勒心花怒放了就挂了电话。

没错,这次和法国队的友谊赛就是巴黎出事那次。诺胖看到那个报道之后,疯了一样的不停地给穆勒打电话,结果一直没人接。穆勒回到家之后,心力交瘁,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结果一拿出手机,发现几十通未接来电和上百条短信,突然就知道原来胖子远比自己想的关心在乎自己,心血来潮就半夜三更的打电话过去,委屈巴拉的说我好害怕啊你来陪我……于是第二天一早诺胖就冲过来了。一开门,穆勒就把诺胖拉入怀中,趴在人家肩头装可怜。一直抱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为止(你也会觉得不好意思?)

接着俩人坐在沙发上,诺胖看穆勒好像并没有什么事儿的样子,就跟穆勒讲了讲画展的经过,其实穆勒也没啥艺术细菌,便装作一副自己很感兴趣的样子,突然悠悠地吐出一句:“真希望我能陪着你。”诺胖忽然就愣住了,转身看着一直望着自己的穆勒,犹豫了一下,直接吻过去。吻到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穆勒靠在胖子身上,觉得世界无限美好。


2. 

这文因为是几年前的了,标题真心不记得了。写文的是一个加拿大妹子。这姑娘是典型的,写完就删,AO3以前有过他不少的新穆新的文,后来被他删的一干二净不说,连账号也全部注销了,包括他告诉我的一个自己经营的有上万粉丝的Ins穆勒粉丝号。

如果你以前看过一篇叫做bayern mafia的同人,那就是了,这篇文也是他写的,发表在wattpad上。推荐这篇文的原因是,因为这是一个悲剧,毕竟新穆新的文很少看到写悲剧的,以及确实他虽然只写了几篇后来因为脑不下去了而删掉了,但是确实是写了几处看的我心里酸酸的。

因为没有原文,所以叙述个大概,以及某些细节。

拜仁在塞贝纳训练,胖子在往更衣室回去的途中发生一声枪响。其他人赶回去的时候,发现胖子倒在一片血泊之中。穆勒当即走过去,宛若一个傀儡,跪在胖子身前。

“Manu,”穆勒拉住胖子的手。先是不停地叫唤他的名字,接着不停地摇晃他,亲吻他,但是胖子就是不醒。“Manu你不能这么对我!”穆勒抱着诺胖哭喊不停,一直到被队友拖开。

“不要,我不离开他。他醒的时候需要看到我!”

“抱歉,托马斯,他不会再醒了。”

---

之后拜仁举行了诺胖的葬礼,穆勒站在诺胖的墓碑前不停地哭。回到家里,他恍恍惚惚的回忆起俩人的第一次,坐在自己的床上,手里捧着胖子的门服,手指轻柔地抚摸着上面印着的'NEUER”,嘴里絮絮叨叨的念着“我爱你”,接着便把门服揣在怀里,躺在床上以前胖子睡觉的一侧,哭着睡过去了。

随后的一段时间穆勒的情绪一直不大稳定,拜仁也从巴萨买来了特尔作为新门将。有一天,自己坐在更衣室发呆,忽然看见蓝色的门服一闪而过,恍惚之间以为是胖子回来了,就追了出去,一边哭一边喊,“Manu你别走!”结果追上去才发现,不过是特尔。

(后来一章大概就是穆勒发现这一切其实是瓜策划的一场阴谋……不过大概是编不下去胖子为啥没死的原因,于是全文就被删了)

但是就这几个片段嘛……我个人觉得还蛮触动的,就发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