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推:新穆新,成御,亚双龙||发点同人图和小段子||努力学习画画(第二年)||所有CP可逆不可拆

赫内斯再次维护诺伊尔:德足协就擅长逛逛森林,吹吹口哨罢了

(当然我不能完全认同厂长的话,但是憋气这么久以后看见终于有人这么帮你胖说话,心里的痛快就别提了!)

(此篇翻译整合了sky, Bild,Sport1和Kicker的相关报道,并同时发布在微博和微信公众号“诺伊尔信息台”)


在本周三,赫内斯终于向媒体开炮了。他不仅抨击了德国足协的不作为,还表达了对诺伊尔的绝对维护。而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也致电了比埃尔霍夫,并向其表达了拜仁对此事的不满。而在一天后,比埃尔霍夫也向媒体表示了对拜仁不满的不理解。


“这些指责让我感到震惊。我对这些(无端的)指责感到不解。人们应该用事实说话。大家可不能忘了,在去年世界杯(大名单公布)前,勒夫可是等诺伊尔等到了最后一秒钟。(而在此之前),诺伊尔可是(因伤)缺席了数月之久。”比埃尔霍夫说到,“(现实情况)和那些批评提出的情况完全相反。自打俄罗斯世界杯开始,诺伊尔首发了全部12场国际比赛中的10场。主教练(勒夫)是什么意思该体现的很明白了。”



“去年年底勒夫就说过了,只要没什么意外发生,诺伊尔截止到2020欧洲杯时都会是一门。我不知道(这个意思)是不是需要一遍遍的重复,更何况诺伊尔最近的表现对于勒夫来说,具有绝对的说服力。”


赫内斯再次出面维护诺伊尔▲


“我在周三晚上所说的那些,都是有根据的。我和鲁梅尼格已经达成一致,那就是我们必须要再次对我们的门将提供相应的支持,因为诺伊尔被卷入了一场他本不该卷入的‘闹剧’之中。足球是一项团体运动。如果他(特尔施特根)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那么他应该去找相应的负责人说明,而不是对着媒体絮叨。这样做的结果,是十分具有教育意义的。我们需要对这种行为说‘不’!我想,如果这些管事儿的人足够聪明的话,就会在接下来的几周,或者几个月里去找那些被牵扯到此事中的相关人员(在内部解决问题),而不是(又)去跟媒体叨叨。而对于球员们,我希望他们能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去找他们的教练,体育主管或者经理(来寻求解决方案)。至于那些负责人,我期待着他们能把特尔施特根拖到角落里,告诉他这么搞是行不通的。特尔施特根的所作所为伤害了像是诺伊尔这样无可指摘的球员,并且诺伊尔也并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别人的事情。”




赫内斯又补充道,“在当下的新媒体社会,你必须谨言慎行。我们必须对自己(出席过)的新闻发布会致个一百次歉,但是我至今也没听到特尔施特根为他自己说过的那些话道歉。”


关于是否德足协已经明确诺伊尔已经是德国队一门这个问题,赫内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如果他们(德足协)真的明确了诺伊尔的一门位置的话,那么今天我们也就不会在这里讨论这个话题了。很明显,他们并没有在公开场合把这件事情标明的足够久,要不然媒体也犯不上在这里揣测来揣测去的。(德足协)并没有放过什么(关于诺伊尔确定是一门的)官方声明出来。”


有记者提问,是否德足协就这件事向拜仁作出了回应,赫内斯如此回复。“并没有。他们(德足协)擅长的(也)就是去森林里溜溜弯,吹吹口哨什么的。”


关于诺伊尔考虑在2020年欧洲杯后退役的传言,赫内斯也做出了自己的评价,“人们把他描绘成一个最好在明年欧洲杯后就退役的老家伙。不过他们会感到惊讶的,因为诺伊尔还会继续(在国家队)踢个五年,到那时候特尔施特根都长出灰白色的胡子了!”


▲诺伊尔回应关于赫内斯的支持▲


(※此处为诺伊尔在赛后回应周三赫内斯的声援)



诺伊尔:“能有人支持我自然是好的。我之前之所以说了些什么,是因为被问到(相关问题)罢了。对我来说,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我不会再就这个话题继续做什么讨论了。我们是一个团队,而我也一个团队型的球员。”


▲附:赫内斯首次开炮支持诺伊尔▲


赫内斯:“关于这件事的讨论就是个笑话。西德的媒体支持特尔施特根的样子,仿佛他已经拿了17次世界冠军一样。而从南德那里几乎看不到对诺伊尔的支持。特尔施特根没资格要求出场。守门员的位置和其他位置不同,不能老是变来变去的。在过去的几年中,诺伊尔一直是世界最佳门将。德足协一直把我们搞得很乱,先是胡梅尔斯,穆勒和博阿滕被(莫名其妙地)开掉,现在又轮到诺伊尔了。这样的话题本该是和勒夫私下里讨论的,现在竟然被拿出来公开讨论,这是不合适的。”


“我们不喜欢我们的球员这样被伤害。特尔施特根是很好,但是诺伊尔更棒,也更有经验。只要诺伊尔身体健康,他就会一直踢下去。他一直是最好的!”


评论 ( 1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