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推:新穆新,成御,亚双龙||发点同人图和小段子||努力学习画画(第二年)||所有CP可逆不可拆

【新穆新】那些*虐狗*的瞎眼瞬间

 (其实我只是整理图库)

起先是这样,最初在社媒上看过这么一套日系的情侣造型绘画参考,结果一看这些造型……我说……咋那么眼熟?














然后看了一眼我的“新穆新”图库……emmm,感觉可以顺便刷一波这俩人的虐狗瞬间?

1. ! (*╯3╰)喜欢就要亲亲

亲亲耳朵~



亲亲脸蛋



亲亲胸口



2. (〃'▽'〃)高兴就要举高高!






3. (≧∇≦)ノ爱我你就抱抱我系列


屈膝抱



保护性拥抱




撒娇式抱抱





死活就是不撒手式抱抱



搞基式拥抱




4. ε=(´ο`*))开心就要拉手压球场




5. ლ(╹◡╹ლ)不虐狗怎么秀恩爱


虐虐蒂亚戈啦~



虐虐格策啦






虐虐米花花啦~




6. [○・`Д´・ ○]然而,电灯泡总是会有的





7. <( ̄ ﹌  ̄)> 我不管,我就是要吃醋




8. ♪(^∇^*)必要的调情也是要有的


马杀鸡



吹吹气



脱手套





揉个脸



偶尔还是会娇羞o(*////▽////*)q一下



捏捏手腕



9.( ̄▽ ̄)/当然了,占便宜总是要有的

袭胸啦



拍拍屁屁啊



~~有时候连布冯总攻都难免白眼



恩好了~图库里还有很多图,就放这么多了,大家开心就好^_^

评论 ( 12 )
热度 ( 723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