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推:新穆新,成御,亚双龙||发点同人图和小段子||努力学习画画(第二年)||所有CP可逆不可拆

最近最好的消息,莫过于胖子终于来到室外训练了,虽然只是跑步训练,也足够让我哭一早上了。

巧合的是,今天偏偏又是胖砸的生日,有ins的朋友强烈建议去看看拉菲的ins story,体会一下竹马君对胖砸有多体贴!拍到一只不喜欢裸的裸胖,就干脆写了一大串文字贴到视频的裸胖身上!!
不过,即便这个视频都没有穆勒的这段文字甜。既然穆勒早几年前就说过Facebook肯定是他自己写,那么就是他自己写的咯:
这绝对是对Manuel来说最好的生日礼物了!俱乐部的每一个都为你开心!(特别是你?)
亲爱的Manuel Neuer(此处虽然知道是为了@ 而写全名,但是这个这个调调还是突然奇怪的正式了起来):祝福你生日快乐,一切都好,要非常非常非常的健康,早日康复以及在康复之路上一切都好!
(然而我觉得最后一句才是亮瞎了翻译成今天天气好晴朗我觉得完全说得过去啊)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 ( 30 )

©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 Powered by LOFTER